看著妳一天天的長大
第一學會會翻身
第一次學會自已拿餅乾放進嘴裡
第一次學會爬
第一次學會拍手手
第一次學會站立
第一次學媽咪拿手機--念念有詞

第一次上學校..一把眼淚的哭喊說要媽媽陪不要離開

第一次做母親節卡片要送我

第一次學會騎腳踏車

第一次說我的天呀
好多的第一次
當我發現妳第一次學會一樣新的事情
心中總是有許多莫名的感動
半夜醒來看著妳天真無邪的睡容
一切的辛苦都是無所謂的
僅管有時的妳很皮也很耍賴又愛哭
也愛用那很嗲的聲音撒嬌--媽媽幫幫我
一路走來
這一切最美好的回憶都是妳給我的







                                                                                                 my little princess Chris

 

我最親愛的寶貝 

 

妳來到這個世界上才1000多天

 

以後的路還很漫長

 

媽咪會一直陪著妳的

 

 

 

在平凡的生命旅程上

 幸福的存在

總是溫暖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