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太晚睡了
不知道為何莫名的失眠
無意間看見JET電視在播放日劇 "美人"
因為我習慣是買影集在家慢慢看
不太喜歡從中間看(自己的壞習慣)
但是因為看見了
一位我喜歡的老帥哥~田村正和
那招牌有魚尾紋神秘的笑容
舉止很紳士優雅的歐吉桑
劇中的他飾演一位醫生
在現實中很少見的對病人那麼溫柔
我只看了一集
吸引著我會一直看下去








劇情簡介:
劇中岬京助(田村正和飾演)一位開業的整形醫生
會在家中種種些香草植物
日子過的平淡安靜
但是摯愛的妻子過世後
全心照顧在高中就讀的女兒
但是深受家暴所害的美雪(常盤貴子飾演)
懇求他為她動手術換張臉
可以逃離虐待丈夫的魔掌
原本不願意的岬
看到美雪受虐後身體的傷痕..於心不忍
暗自決定幫她變了一張
跟死去的妻子一張一樣的臉....












岬的溫柔是美雪所盼望的
美雪的臉孔是岬希望再看到的
但是
當一個表面替代品
雙方這樣會快樂了嗎.....






看完第一集
再聽到這片尾曲
給我感覺劇中的氣氛
淡淡的寂寞
些些的憂愁
幽幽的詭異

 

 JET日本台22:00 ..首播 

次日重播01:15.. 08:00.. 13:00





片尾曲是
無造作紳士 ( L'aquoiboni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