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有些人來說,是聽到曾經某年某月某天的某些感觸
對有些人來說,是聽到當下此時此分此秒的所有故事

不管25年前或25年後
只要音箱傳來張清芳的歌聲
曾經有的心情, 像沙漏, 從點點滴滴到無法視而不見
很少再有一個聲音
像最真誠的好友一樣,陪伴著你我
那麼久 那麼真


 


                                                                                                           文字by張清芳演唱會宣傳稿


 


 




 


 


 




 


 


 




 


 


 




 


 


 




 


 


 




 


 


 




有些聲音


有些歌曲


在耳邊一但響起


會把人拉到


當時後的時空背景去


盡管人事以非


就是會


淡淡的


淡淡的


在記憶中的某個角落繼續


陳釀下去


...


..


.


阿芳的聲音太厲害了


讓身旁許多陌生人


感動的淚水


情不自禁


流了下來


隨著她的歌聲


讓我們


和以前的自己相遇


...


..


.



 


 


 


 


 


"永遠的微笑 "


她多年的工作伙伴


要求阿芳開演唱會一定要唱的歌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就是在這演唱會上


很喜歡這旋律


 



 


 


永遠的微笑....收錄於1997年的「花雨夜」



作詞:許常德 作曲:黃中原

我還記得那天清晨飄著雨 你載我趕快要啟程的別離
單車踩得吃力 聽著你的喘息 一幕幕風景退向回憶

結婚喜帖信封熟悉的字跡 每段緣份都有不同的歸期
最後一次見你 手上握著相機 彷彿只能這樣留住你
我不會不會忘記我愛過的你 在雨中大喊今生不渝
這些年我也試著在愛情裡棲息 但最後不是仇恨就是傷害自己
我永遠永遠記得那一天的你 你漾著微笑擦去淚滴
這一生只有你是笑著和我別離
讓我在孤單夜裡還能不覺可惜 去祝福你(雖然愛你)

我永遠永遠記得那一天的你 你漾著微笑擦去淚滴
也許愛不能只是急著留住結局
你教我學即使分離也該疼惜
沒有悔意 


只有美麗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