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情緒


隨著太陽下山


覺得有漸漸低落的傾向


...


..


.


 


我喜歡


安..安...靜...靜.....


姐妹倆


老是在晚上吵吵鬧鬧


費心維持秩序的我


總是在生氣中度過


.....


...


.


 


 



為了讓我家小公主


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


..


.


決定去上個課


療癒一下我的情緒


..


.


 


 


 


 



一共有10堂課


內容包括:


1.點.線的聯想..與情緒的作用


2.形的破壞與重建的可能


3.色彩的情緒與感受


4.嗅覺.味覺與觸覺


5.回憶與故事性作用


6.音樂性繪畫


7.揣摩與情緒轉移


8.閉眼下的內在感受


9.社會化下的邏輯重建


10.風格的建立與持續
 


 



 


 





課程的重點是


藉由畫畫.圖像..揣摩的聯想


人在畫圖時


是不設防的


不像文字會修飾


在可能的錯誤慣性承襲之下


打破既有的慣性


人一但慣性形成


創造力就被破壞


 


同時也會增加


對人.事.物


不同切入點


和有多重看法


困擾的事


將會慢慢逐一消滅


深層的情緒


將慢慢被挖出釋放


...


..


.


 



已經忘記


小時候


鉛筆在白紙上飛舞的聲音


還有用削鉛筆機削鉛筆時


快樂的搖著輪桿的情緒


現在


再度回憶起


...


..


.


希望我早日康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