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嗯~~我承認
攝影的好壞跟設備無絕對的關係
跟本身的技巧比較有關聯
Olympus  EP1
剛上市時
我就對這白色烤漆的機身很感興趣
當真的親手摸到時
那金屬質感超棒的
重量335g(機身)..全機才400多克感動耶
非常適合女生來使用






據說是世上最小的數位單眼相機就是這台
第一台搭載Micro Four Thirds系統的相機
但是
實在沒有理由
繼E620後
在短短2個月
迫切的又買第2台單眼相機
一直催眠說服自己
這台真的很輕又美
可以每天帶她出門都不覺得累
最適合隨拍當隨身機







7月中拿到她時
開心哩
3吋大的螢幕
四級防手震的能力
對於雙手夾不緊而常手震的我
來說很受用









我是買一機2鏡


白色機身配的是銀色變焦鏡頭(餅乾鏡)
和一顆14-42mm的鏡頭
送觀景器一個





銀色14-42鏡頭
不像一般單眼相機是搭黑色鏡頭
這銀色的感覺比較有時尚科技感







14-42鏡頭
跟相機組合後展開狀








E-P1 本身沒有內建閃光燈和觀景窗
不過
我都用 Live View 就超方便
對焦速度快
小巧可愛的觀景窗我還沒使用過











我幫14-42mm的鏡頭
找到ㄧ個溫暖的家
這是我的手錶送修後送的皮套
外出攜帶也方便
小巧可愛






裝一顆鏡頭
和一顆備用電池
再配上我家CHRIS上個月
去北海道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KITTY手機吊飾
剛剛好










室內很昏暗的燈光下拍的效果





上個月在日本時
那裡有好幾家電器商場的ep1廣告櫃檯都超大
很豪氣裝上飽滿的電池
放3.4台實體機讓人試用
我想
台灣廣告預算或是市場就好像沒有這麼大
而忽略了這寶島
知道的人
還是要靠口碑才宣傳開來

目前
要排隊預購才買的到
所以
我是覺得以她熱賣程度
降價空間暫時不大
當然
她也有小小缺點
就是價格不可愛
還有網路的一些些口水戰


就像喜歡LV或chanel.prada
都是很主觀的
喜歡就喜歡
提的高興.看的順眼.買的歡喜就好
每家都有每家強項的地方
沒有必要在意別人的評筆
自己熟悉操作之後
剎那間的永恆
隨之而來

擁有她..的確美好
其餘的
讓別人去傷腦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