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初級班的攝影課告一段落了
幾個同學
覺得應該要打鐵趁熱
所以相約上進階課程
不然以我記憶力流失的程度
很快把之前教的忘光光




一般來集集都是去著名的火車站
今天來到火車站附近的
"生態教育園區"
之前從未想過
在都市中的我
有一天
我會揹著相機
到深山中去拍照






整個生態教育園區
包含有變色植物區
溪流生態區
常綠闊葉林區
草原生態區
草澤及水塘生態區等等..








酷熱的天氣
一直捧著相機
汗流浹背






好想鑽到池塘裡






裡面發現很多昆蟲與植物
隨處可見蝴蝶飛舞






會動的蝴蝶真的不好拍
常常一靠近時
就無情的~飛~走~了





不然就是好不容易調整好相機模式
也拍了
卻是模糊的





美麗的牠..絕不會乖乖等你的鏡頭靠近牠
讓你好好拍出牠的身影














園內各樣蝴蝶的簡介









品種還蠻多的










後來蜜蜂也來了                                                                          Photo  by  ViVi
靠近拍時
很怕他翻臉無情的來螫我


我跟Olddo老師拿
同一種微距鏡頭在拍蜜蜂
但是
機身老師拿的是7月份才剛上市
目前單眼相機中最輕薄的Olympus  EP1  


http://avbuzz.com/photo-model/200906/Olympus_ep-1/index.htm


小巧的機身可以交換鏡頭
價格













同一時間..老師拍的蜜蜂


嚇到我了...好毒的照片..                                         


身上的毛清楚分明


眼睛還會反光


照片來源:http://www.olddo.com/bbs/viewthread.php?tid=10896&extra=page%3D1










我拍這什麼照片呀


"翹屁股的蜜蜂"


嗯..差很多







盛夏的果實




不知名的野果..不是番茄..不要採來吃






我喜歡這張


















老師在等拍蜻蜓
VIVI在拍老師










VIVI無敵認真的拿D90在拍蜻蜓


相機+鏡頭超有份量


我有拿來試拍


拍沒幾張..手就開始抖了


可以拿來練練身體


不過


拍出來影像品質效果很好







結果拍出來的蜻蜓..                                               Photo  by  ViVi
好美 .好美 ...紅綠分明的                                                      





















 







O老師在取景


 












我喜歡這張











漫步森林之中


看看蝴蝶最為活躍的時候


聽聽蟲鳴鳥叫


也可以享受一下


都市中沒有的大自然洗禮


平時帶小孩來也很好


裡面有許多館區


也有解說員


可以讓孩子們知道生態的保持


是不容易的







集集生態教育園區
http://travel.nantou.gov.tw/05nat_11.asp?Id=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