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爺和Chris晚上去看電影"變形金剛"


應該是放暑假的關係


電影院裡擠的滿滿都是年輕人


第一集已經看不大懂


第二集更是霧煞煞


變形金剛變到我眼花


打架打到我頭昏


打架戲份很多


攪和在一起了


我又分不出哪隻是好的.哪隻是壞的


只看見機器人滿場飛來飛去


整間戲院我看Chris年紀最小


好險沒坐第一排


不然那麼近


Chris看完可能要收驚


結束後


我問ChriS好不好看


她點點頭


我又問


把機器人換成芭比娃娃好不好


她頭點的更用力了


雖然劇情緊湊.動畫細緻..幽默+刺激


但是打架打太久了啦~~


熱血的男性比較有興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