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上課是最後一次外拍
來到台中北區的民俗公園





裡面是傳統閩南式建築
台灣首座以民俗技藝為主題的公園











這是蓮花
跟上次的荷花不一樣
花瓣較小









我很喜歡這張
有2株倒影的蓮花




這是另一種顏色的蓮花
紫的顏色
拍不好就變會藍色了





拍到一半時
下起傾盆大雨
大家在屋簷下躲雨
上面有許多燈籠
每一個都不一樣




下雨過後
樹幹和葉子有水的關係
會更清楚分明












一直覺得這街燈很洋化
配上這古色古香的建築
會不會很突兀








旁邊有個野台
剛好有隻小貓咪在台上
大家在拍牠




O大老師追著小貓跑
想拍下他的身影







VIVI很認真在拍魚池裏的魚
但是很難拍
魚是一直動的
還有不小心就手震






我這張是用快門約2秒..小光圈F22....EV值 -2
如果快門調到6秒
可以拍出魚兒流動更明顯的線條
但是我沒拍到
因為那6秒
魚兒已經游光了







O大在樹上發現個鳥巢
結果是老鷹的巢
在都市裡有老鷹
是迷路了
還是這環境像森林
讓牠有錯覺住了下來






連花池





很像古時候的深宅大院






地上的樹葉
剛好配上花瓣
3種顏色的呈現






O大又再用微距了











我也來試試
以下這幾張
是用微距鏡頭拍出來的




















我也喜歡這一張
一顆大樹的枝幹上
冒出小枝枒














那是一小小片樹葉
上面是毛毛蟲的蛋
像不像魚子醬






 交通資訊:

   地址:(406)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二段73號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每日上午8時30分起至晚上10時止。


           每逢週一休館日。(國定假日照常開放除夕及前1日休館)

有收費 :全 票:50元     半 票: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