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mmy Choo 的 President Tamara Mellon 說
「鞋子與女人一同分享經歷,不論你處於人生的哪一個階段
無論身材肥胖或纖瘦,鞋子永遠跟你 perfectly match。」


我愛買鞋....簡直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家中的2大鞋櫃
85%裝滿滿我的鞋---小心緩慢增加中
10%老爺的鞋----最近有持續增加中
5%Chris的小小鞋----增加SIZE中

每次老爺雙手一打開鞋櫃
眼睛默默的掃射時
我總是要心跳加速眼睛偷喵她臉上的表情
此時無聲勝有聲
深怕他念我(但是大部份不會.因為他是在找擦鞋子的工具)
有一次他終於發出聲音說
老婆~~你這家庭主婦.又沒在上班..買那麼多鞋..是要變蜈蚣喔
我就心虛的說
沒啦..沒啦..唉呦..那是之前買的啦
老爺就默默的關上鞋櫃裝作沒事的走開
我心中就在想
其實
現在買跟之前買還不是都一樣
鞋子對女人來說是多麼地充滿魔力
男人不懂啦

反正我身陷其中
戒不了





FED金色鞋






FED(ELSA的)








這幾年很喜歡FED的鞋子
身旁的好友們也是
他家的蝴蝶結
做的精緻又挺
所以我們都超喜歡的
買到連櫃姐都熟了
但是台中去年底撤櫃了
剩下北部和南部才有
之前跟老爺去台北看Sarah Brightman演唱會時
其中一個重要行程
就是要陪我去信義新光找FED
新光的A9..A11..A8
逛的我暈頭轉向
好不容易找到了
當然要買回家
上面2雙就是老爺監督下
幫我買單的2雙






FED的鞋跟
去年開始也會有金屬裝飾
我好喜歡這設計







FED中我最常穿的2雙鞋
ELSA也有同款2雙
從冬天到夏天
超好搭的2雙
ELSA已經在煩惱
穿到要壞了
怎麼辦
苦惱中
我的又沒辦法給她穿
我是大腳丫
我倆相差2號







sex and the city裡面的Carrie
最引起我的注意的是她戀鞋成癡的嗜好
有一集
Carrie在出席一個新生嬰兒的PARTY時
因為屋主要求各訪客脫鞋避免傷害木質地板
而令她的Manolos美鞋被偷

她臉上懊惱的表情令我印象深刻








小香格紋鞋
前方的金屬片還有印上MARK






小香經典款雙色鞋
我愛那蝴蝶結
我沒有一定要買名牌鞋
因為鞋子的價格和好穿的程度
實在不是成正比的
但是內裡要真皮的
是唯一的要求






好搭配的藕色鞋






鞋子對我來說
不僅是接觸地表的介面
還有關於城市生活的種種回憶
這2雙是跟ELSA的大阪行
買的锲型涼鞋







狂野的豹紋也不放過









有一陣子很愛這後面拉繫帶的款式







有寶石的我也愛








華麗寶石風







鞋面很簡單
但是
鞋跟華麗的寶石才是重點







夏天到了時
別忘了替腳指甲
添些色彩
讓露指頭的鞋鞋
不再孤單



覺得
不合腳的鞋就跟感情一樣
不適合我
磨的我腳破血流
外面的人看不出來
也不知道
裝作堅強只有自己忍氣吞聲
遷就它只有讓自已受傷更深

但是遇上一雙自己
一眼就喜歡
迫不及待的穿上他
體會一下他完整的包覆和舒適
遇到一雙好的鞋真的會令妳瘋狂
雖然我還沒買到我的jimmy choo..Manolo Blahnik..Roger Vivier
但是
我擁有的已經遠遠超過了


希望世界上愛鞋的女人
順利找到她的Perfect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