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給專業SPA店做身體的習慣
(那種花錢受罪的打人店)
當然
有很多人也是很喜歡
這一種拍拍打打的方式
因為我真的不習慣別人觸碰我身體
所以我都在家裡面會自己塗塗抹抹的
一個禮拜去一次身體或臉的角質








之前去上美甲課時
據熟識的美容老師說
很多坊間的沙龍護膚
身體按摩霜或是去角質霜
都是去美容材料行
用超低價格
整桶整桶在進貨的
然後放在漂亮的容器內
客人來時就端出來
好像高檔貨
說療效有多好
但是很多都是用地下工廠製的的便宜貨
所以老師介紹這個牌子的磨砂霜
"采緹薄荷涼爽杏核磨砂霜"
她沒有華麗的外表
或是令人驚艷的名字
就實實在在的台灣製
在寶雅.或名佳美都有賣
便宜又好用的好東西







這一牌有出2款
另一款是橘蓋子
"采緹活力杏核磨砂霜"
成分我看一下
只差別在有沒有添加薄荷而已
因為我喜歡加薄荷的涼爽感
所以我都買藍蓋子的








磨砂的顆粒是杏核所做成的
上面標示:
內含豐富的維他命E及杏桃
能温和去除老化角質.外層污垢
促進皮膚代謝
滋潤肌膚保濕配方
使肌膚觸感亮白細緻、柔嫩健康

只要取適量用畫圈方式輕輕按摩
不需過度用力搓揉
手肘、膝蓋、腳掌等特別容易乾燥部位可加強去角質
去完角質後
再用溫水洗淨後就可以
會有感覺肌膚比較細嫩.光滑
然後記得擦身體乳液
讓肌膚更柔嫩






有時晚餐吃太飽腹脹
我會在洗澡時
用這瓶磨砂霜
按摩肚皮
因為含有薄荷成分
也可以消除脹氣不適


因為皮膚新陳代謝周期為28天
可視肌膚狀況每周1至2次
定期去除老廢角質
也可幫助保養品吸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