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ily前陣子生病了


原本活潑好動的她


活動力下降


斷斷續續發燒


扁桃腺.頰黏膜.舌頭都破洞


病程發展原本以為是腸病毒


後來破洞破到嘴唇來


牙齦腫脹到快飆到牙齒外面來


連最愛的養樂多送到面前


都連忙推走


搖頭表示沒興趣


食慾不振..吃不下


之後


才確診是"疱疹性齒齦炎"


 


這兩種病毒都會引發口腔潰瘍.反覆發燒


鑑別診斷的話


疱疹病毒第一型引起的口腔潰瘍


會集大多在口腔前半部


如舌頭及頰黏膜


腸病毒多屬咽峽炎潰瘍


常出現在口腔後半部


還有手掌腳掌會有水泡


就是常聽到的手足口症


還是要送去給醫師確認一下


比較OK


 


 


 



這小鬼


在家休養時


也沒閒著..偷偷的


"女人我最大"了起來


 


 




先來畫眼影


讓原本我單眼皮的眼睛


看起來會不會有放大的效果


 


 


 




我很厲害喔


連筆拿反也可以畫


 


 


 



右眼OK囉


這不是黑眼圈


也不是被媽咪K


是最新流行的煙燻妝


眼睛真的有變大囉


 







再來上粉餅囉


我的膚質很好


嬰兒般的肌膚


Q嫩嫩


應該上薄薄一層


就可以晶瑩剔透了


 


 




左手畫左眼


我有練過喔


 


 



 


 




要配哪色好勒


我認真來看一看


 


 


 



腮紅也沒有忘


 


 


 



下次我會記得要輕輕沾


不要讓媽咪的粉盒內的粉


粉身碎骨..血肉模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