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晚上


來到市政府廣場前


上LV2搖黑卡夜拍的課


讓我這鄉巴佬總算見識到


傳說中搖黑卡的技巧


趁這機會


帶著Chris跟老公來上上


不過


這堂課


我舉雙手投降


真的是沒辦法


我上搖下搖抓不到眉角


我家老公只聽一次講解


早已經進入狀況


我...我..


頭昏昏..腦鈍鈍


還是拍拍幕後花絮就好了


 


 


 


 



O大先傳授一下密技給我老公


 


 


 




大家擺起腳架


一字排開的來試試


 


 


 



低角度也要來拍拍


 


 


 


 



黑卡


顧名思義就是一張黑色的卡


不一定要是什麼特殊材質


黑色卡紙.相機黑色背帶


或是闊氣的拿出信用卡來


通通都可以


主要是拿來擋住鏡頭前面


讓部份的光線


不要進入相機裡感光


讓相機在反差大的環境達到均勻的曝光


還有一些計算時間的方法


我不會..就不寫了


不過


看看大家


搖黑卡搖得不亦樂乎


我只能搖屁股



 


 




這是我老公拍的


有搖黑卡的成果


可以讓前方樹葉也呈現比較亮的效果


 


 




這是我拍的


沒搖黑卡的下場


雖然有拍到主體


不過


前方就是會暗成一片


 


 


 


 



旁邊有顆聖誕樹


主題以繽紛、科技、夢想、聖誕為設計概念


結合太空梭起降遊戲機


往上架設聖誕樹體..


以銀色與紫紅色亮片全面鋪設為主


這張是有搖黑卡


所以也比較光亮


 


 


 



這張沒有搖黑卡


就黑濛濛的


 


 




這張是有搖黑卡


遊戲機


透過旋轉燈光千變萬化


一片閃亮星空


讓大家感受到聖誕節的幸福氛圍


 


 


 



拍著拍著


旁邊的路人


也開時圍觀起我們來了


一直覺得很奇怪


我們整晚到底在拍啥


光拍一棟建築物可以拍整晚


 


 


 




現場建築物


有拱型的牌樓設計


還有燈光裝飾


多了一些聖誕節的氣氛


 


 


 



 


Chris跟O大的2個小孩


準備來看現場要播放的電影


謝謝他們兄妹倆和O大太太的陪伴


這樣爸媽在旁邊也能夠放心的上課



 



 




台中市府廣場即日起至12/28


每周六、日晚上7-9點


播放聖誕經典電影.及薩克斯風音樂.國標舞及街舞表演


並開放太空梭起降遊戲機


可免費乘坐


有興趣的


可以去看看


 


 


 




第一次攜家帶眷來上課


很特別的經驗


我家Chris也覺得好好玩


明明是冬天


也玩耍跑的汗流滿面


期待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