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百年古厝風華再現-林明傳師生聯展


欣逢中華民國建國百週年


舉國上下諸多慶典


有幸躬達盛會並得藉由此次展出


共襄盛舉.甚感殊榮


本次展出之百年古厝


計有十二處166幅200餘張照片先行展出


古厝主體外觀由林明傳老師以大型617數位相機正面拍攝


每張相片高達1億6千萬晝素


成像尺寸179.92公分X63.5公分


輸出材質採100%純棉無酸紙基絲絨面藝術紙


以一比一原始拍攝比例


忠實呈現百年古建築之精隨


建築物內部細節


由林明傳老師指導


分別來自杜會各不同工作領域


12位熱愛古建築的同好共同組成



 


 


 



 


開幕酒會當天人在香港


沒辦法參加


前幾天趕快去苗栗補參觀


看到前鎮子


自己跟先生


辛苦拍的.整理的照片


裱成框


掛在牆上展覽


那種感覺


讓小主婦的我


很開心


 


 


 



突然看到


我家的2位小公主


也在別人作品裡


...


..


.


 


 


 


 


 


也許是攝影


讓我發現我有不一樣的觀察力


也許是攝影


讓我有思考態度更多面


也許是攝影


讓我學會用不同角度探索這世界


...


..


.


沒錯


正是


攝影


讓我按下快門時


感受到


畫面進入視框內的現實


比想像更美好


謝謝這些日子以來


陪我ㄧ起拍照的人


教我拍照的人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