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帶著5歲的C前往西班牙來探險


出發前


親朋好友一聽到


總是露出弧疑的態度問我說


帶5歲小孩長程旅途


會不會年紀太小


媽媽會很累喔


將來小孩沒有印象很不划算耶....


 


 


 


 



只是單純的想說


帶著孩子旅行


與她生活對談


留下美好身影


 


 


 


 



渴望跟她一起擁有共同的回憶


人生過了站


就無法再回頭


 


 


 



我想


共有的經驗


深刻的烙印在我腦海


妳可能不記得


西班牙是個美妙的國家


 


 


 



妳可能不記得


巴塞隆納是個非常美麗的城市


 


 


 



妳可能不記得.


妳的腳步小


我們老是脫隊


只好大手牽小手沿路狂跑


怕延遲了集合的時間


 


 


 





                                              妳可能不記得                   Photo by ViVi


每天走到好累好累.


到了旅途尾聲


終於撒嬌說走不動了


要媽咪抱抱


賴在媽咪的身上


抱著你


可以穿過妳的髮絲聞到妳的氣息


 


 


 



                                      妳可能不記得                        Photo by ViVi


每當我被絢麗的風景吸引


忘情的拍照時


妳都會提醒媽咪


不要再拍啦


 


 


 


 



妳可能不記得


每天早上都會幫我注意


今天有沒有藍天


看到有藍天知道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也替我開心


 


 


 



妳可能不記得.


每晚在HOTEL跟媽咪在浴缸內泡澡..


想快快洗去整身的疲憊


期待明天展開新的旅途


 


 


媽咪..


努力幫你記錄下來..


擁抱愛的瞬間


我們一再複習....


 


 


 



西班牙


世界第二大旅遊國


台灣的14倍大


一共有39個世界文化遺產


可供人探訪


特殊的歷史


發展出獨特的皇家風範


 


 


 



近代的藝術大師畢卡索.達利.建築大師高第


讓西班牙在國際藝術舞台上璀璨耀眼


西班牙豐富的旅遊路線


吸引著世界旅人不遠千里而來


 



原訂的旅遊路線


馬德里進.巴塞隆納出


不過出發前3天


受到英國航空罷工事件


改為馬德里進.馬德里出


必須縮減一天待在巴塞隆納的時間


再搭飛機去馬德里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好可惜喔...


浪費好多時間


在機場無聊的等待中度過


眼前的


巴塞隆納好美


美的像地中海上的巴黎


處處令人驚艷


 


 


 


 


 





咦~


到底有多耀眼呢..


我也來瞧一瞧


 


 




哇塞..


嚇到我了


真的是美呆了


 


 



快來欣賞這些美景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