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就跟ELSA討論
對於哈日的我倆來說
今年要去東京一趟
6月底定了飯店
7月中說走就走
我倆根本也沒準備行程
走隨性路線
想說
生活就該不斷的冒險
就這樣很大膽的上路了






還沒踏出國門                                                                     ELSA這次狂看墨鏡.走到哪.看到哪
我倆在機場免稅店已經逛到腳會酸了
ELSA喜歡這celine的包





中正機場第2行廈內的育嬰室
是HELLO KITTY的造型
佈置的還蠻溫馨的






其實
我的日文程度
僅止於歐嗨優.撒u那那.阿哩阿多 之類的
但是
就是喜歡去日本
說實在的
東京真的不是一次去就夠的
第二次第三次
每次都有不同的樣貌








到了成田機場
一出海關
向左走電扶梯至地下一樓
可以先坐京成電鉄到日幕里(1000円,1小時)
再轉JR山手線去新宿(190円,21分)
這次選擇去新宿
因為行裡少可先坐電車
回程再坐利木津巴士

或是
從成田機場到新宿王子飯店有機場接機的中文司機
約3500 円
要事先預訂






我倆在去新宿的電車上
遇到一位日本女孩
她剛去上海自助完回東京
聽到我跟elsa說國語
靠過來跟我倆聊天
問我們這次要去哪裡玩.那裡逛
她用還算流暢的國語跟我們說話
還介紹我們要去哪吃東西
後來
這女孩表示也住新宿
可以跟我和elsa去逛街
我倆就嚇一跳
互看一眼
想說
這..這..會不會太熱情啦
我就跟elsa說
我有看過"即刻救援"這電影(是一部2位女生巴黎自助..被綁票.超好看的電影..)
elsa就笑出來
我倆一下車就趕快甩掉那女孩
實在是那部電影的印像深刻
所以
只好做出這樣的決定








新宿王子飯店
位在新宿東口
一棟暗紅色的建築(麥當勞旁邊)
訴求是喜歡交通方便的旅客
在新宿東口
徒步約7-10分鐘就可以到了
別走錯出口了
新宿車站超..超..大
走錯的話
光從西口走到東口會
走~到~想~哭~






新宿王子大飯店
http://www.princehotels.com/zh-cn/shinjuku/access/


王子對面就是歌舞伎町
新宿車站地下街入口
在飯店3分鐘的附近
王子的2-6樓是pepe百貨公司
 非常之便利
白天逛不夠的
可以來這補逛
因為開到晚上10點





這次
ELSA的行李
可真是簡便的誇張
打開皮箱空蕩蕩
就帶這樣而已
難怪機場過磅只有10.2公斤    






房間內是2張單人床
但是不要對寸土寸金的東京
飯店房間期待太大
因為
都是小小的
王子飯店的窗戶還算是大的
之前還住過新宿華盛頓
就2顆枕頭大的窗戶
壓迫感很重
而且有的這樣twin bed
一般都是要加價的
所以對這裡
很滿意囉





這次住在17樓
房間內往外看的景色




放好行李
來到在歌舞伎町裡面的
"博多天神拉麵"
因為在王子飯店旁
一下就找到了
招牌是一隻大豬公
這間沒有花俏的店面
只有間單的裝潢
豬公的肚子貼了一張紙上面寫
〝可以拍照片〞繁體中文喔
應該是很多人來詢問
老闆索性寫上




不懂日文的我們
最困擾也最刺激的就是點餐時刻
如果遇到門口有模型食物的店
把要的先拍下來
點菜時還可拿出相機
再秀給老闆看

但是這間沒模型
我倆
看著牆上的圖點菜
因為都是日文
看了半天
好不容易才點到2碗麵來吃
因為湯頭有分味增或醬油和豚骨的
照片看起來都很像
有的是1片肉
有的又5片肉
不然有的有蛋或蔥花或木耳
價格在日幣500~~1200之間
料愈多的愈貴






好不容易點完了
後來發現
牆上就看到有中文版本的介紹
我倆就相視大笑
剛剛問店員問的太辛苦了
店員也答的很累






麵是屬於比較細的麵
湯頭是大骨熬的
味道很自然也比較濃厚
不像有的用調味包很合成








店內不大
都是中年歐吉桑當店員






桌上的辣味調味料
黑黑的不起眼
但是有夠辣
吃不出來什麼做的
但是
跟湯麵很相配就是了





晚上的歌舞伎町
是非常熱鬧的不夜城
燈火通明
有人可能會覺得這裡很亂
因為有很多上班族下班後愛去的居酒屋
牆上有些性感辣妹的廣告照片
但是
我覺得
他們年輕人亂他們的
喝醉酒的
或是趕著去唱KTV的
至少不會打擾旅客.行人









路上看到加長型
火辣的廣告車





晚上11.12點
路上還是很熱鬧









7-11的啤酒櫃
種類繁多





甜點也是不少
包裝精美



收銀台旁
還有賣鹹酥雞炸類的小櫃檯
肚子餓可以在這買熱食
還挺方便的






晚上宵夜
買了STRONE ZERO
ALCOHOL 8%的啤酒
配洋芋片餅乾吃
微醺的感覺
伴著整身的疲累
準備明天台場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