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看到橙花姐家
有5星級的飯店主廚精心製作XO醬團購
因為XO醬的保存期限都不長
頂多3-6個月
太早訂回來
一直擺冰箱怕很快就到期
趕緊買來試試味道






一打開
空氣中就都是xo醬的鮮味
跟辣椒的味道
顏色黃澄飽滿
有看到干貝絲和辣椒子
不變的XO醬
卻有百變的料理
不論是炒菜料理或是沾醬
都有不一樣的效果






我買了黑橋牌蒜味小香腸
和德式火腿
黑胡椒和香蒜口味
其實costco也有賣各式的香腸和火腿
味道真的很像國外的
但是份量都太多
還沒吃完就快過期了






我為了增加口感
又加上澎湖產的丁香醬






裡面是滿滿的小魚乾
這要煎的酥酥的
很好吃






拿了2種口味的火腿





以斜切的方式
長度跟小香腸一樣長即可





下鍋時
我沒放油
因為
XO醬和丁香醬裡頭的油份充足
再放油.會太膩
一開始先放小香腸
因為圓柱狀的比較厚
先煎到半熟
再放入火腿
以拌炒的方式
最後再加入丁香醬





頓時間
鍋內熱氣上升
將xo醬混著肉品的香氣散發出來








配紅酒跟啤酒皆可
很入口的下酒菜
我跟我家老爺
很愛的宵夜之ㄧ






說真的
XO醬的料理並不難
自己動手煮約五分鐘
就可以享受到五星級的美味
花姐家的XO醬
嗆辣有勁
會吃到痛哭流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