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想幫Chris 的房間添新床組
因為我家其他的家具都已經是原木色
然後我已設定好
要用白色的維多利亞風Victorian style
來搭配內部的裝潢
所以開始在家具店
尋找我要的樣式
但是
有的都偏重鄉村風
不然就是濃濃的台式古典風
我都不滿意
結果
尋尋覓覓
無意間讓我找到理想的了





之前新家裝潢好後
幫Chris 的房間規劃是
淡綠色牆壁+大花壁紙+黑水晶燈..就混搭風
新家具進來後
因為是白色的
會讓空間看起來比較大一些




因為我家的2個小公主還小
床一邊一定要靠著牆壁
不然
以她倆翻滾的的程度
一定夜夜驚魂
所以先買一個床頭櫃
另一個
等長大後再團圓







我超愛實木家具的雕刻線條
就是喜歡她
奶油擠花般的圖案





圖案花紋帶有類似花的設計
都被重度的使用







床頭櫃
有3層
拿來放尿布.濕紙巾剛剛好





層層的裝飾性線版
在家具的細節上表現出來






這原本是展示櫃
我先買來
之後可以當書櫃










櫃子類的四周
都有類似羅馬柱的設計
還有古典樣式的圖騰.線條
也沒有缺席的









展示櫃上的五金
鑄鐵材質的造型把手





衣櫃上的雕花把手
也很精緻
旁邊菱形內有花瓶的立體雕刻









衣櫃和原本是化妝檯的六斗櫃




六斗櫃原本上方有鏡子
我沒買整套
只買下方的六斗櫃
可以分類放小孩的衣服





衣櫃的容量很大
上面是可吊掛式
下方還有個抽屜




衣櫃的柱腳也有雕刻








上方的奶油擠花
也好美
原本老闆來裝時
還詢問我這一片我要不要裝上去
我猛點頭
一定要的呀
這衣櫃就美在這上頭呀
怎麼可以不裝勒
原來是
老闆之前去其他人家裡面的組裝
因為天花板比較低
所以沒辦法裝









老闆娘特別送我的
木質玫瑰花托盤
也可以水洗...我好喜歡







也可以另外買四根柱子
當公主床
這床也有KING SIZE
我是買標準SIZE:5X6.2





原本也有定這個2用書桌櫃
但是仔細想想
我女兒用到這的機會
好像還有好幾年
所以先作罷了




同系列還有餐桌..餐桌椅





看到這家具擺設過程中
Chris好高興的跟前跟後
她也一直期待有新床可以睡
現在滿足了她的願望
也實現了
我對居家佈置擺設的喜好

一直覺得
買了家具之後
就要使用好久..好久
家具不像衣服..包包..鞋子
可以隨心情來天天變換一下
所以之前買房子挑家具時
我沒有一次買齊
等住進來後
才會發現真正缺的是什麼
再慢慢來補齊
如果當時的屈就
而後來發現更好的
就會
心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