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看爸拔牽著Chris的背影
爸拔2年多都沒出國
為家庭.事業打拼著
所以這次春假
說什麼都要去休息一下
Chris的第一次出國
往峇里島出發
Bali Island 是印尼一萬七千多個島嶼中的其中一個小島
島上盡是青翠蓊鬱的熱帶雨林
和層層疊起的梯田
有現代香格里拉和神仙島之稱
是為全球遊客嚮往的旅遊渡假天堂
同時也是東南亞最受歡迎的度假勝地
其特有的文化風采、山林風光,多樣化的水上活 動。。。等
每年吸引數百萬的觀光客到此一遊









凌晨5點多
Chris精神好的很
她帶了個手提包
裡面裝他心愛的娃娃叫Emily(跟媚妹同名)


噹~噹~噹~噹~~~
就是這一隻
上面導遊幫她貼了一張機票的票根
跟Chris說
這樣娃娃有票
就可以坐飛機了








華航的兒童餐
飯飯設計可愛兔子的圖案
旁邊是肉躁
Chris很捧場
全部吃光光







出發時台中9度
一下飛機
峇里島大概30多度
好熱喔
開始脫掉衣服
峇里島機場不大也有點舊舊的
但是旅客很多
都是要來度假的







一出機場當地有安排
花環迎接
之後就上小巴士


















下飛機後
第一站
前往
當地印度教尊為聖地的海神廟參觀
是祭拜海之守護神的
漲潮時海水淹沒整個岩石
卻淹不到這座廟
有如浮在海中的一座神廟

平時是不能夠上去的


 


 









這是在海神廟附近的小攤販
買的第一樣東西-----雞蛋花的髮飾
2朵5000印尼盾
約台幣17元
但是一開始弄錯幣值了
因為導遊說
來到這就是要猛殺價
大約都1.2哲開始殺
老闆開價15000印尼盾
我就說5000
殺了4.5攤
沒人理我們
還揮揮手示意叫我們離開
我就想說
2朵泡綿作的花
要nt:170元也太貴了吧
比去日本買的還貴
而且這已不是物價很便宜嗎
後來終於有一攤說ok
我就趕緊挑出一張100000大鈔
因為剛換完錢
最小張只有100000
老闆就皺起眉頭
很為難的找我們錢
後來才發現是台幣17元不是170元
誰叫台幣兌換印尼盾1:319
頭腦變笨了
很難換算耶







晚餐在位於水明漾區
美麗的半弦月餐廳

是有點半開放式的
水明漾區有許多精品店
是歐美人士愛逛街的地方







吃的是沙拉+濃湯+麵包+主菜豬排+飲料
口味吃的習慣
還挺好吃的




晚餐後天色已晚
晚上安排去做精油SPA
Chris也跟著去
但是歷經2小時

因為導遊幫我們安排的房間是3張單人床的
一人躺一張
我ㄧ邊擔心Chris我ㄧ邊擔心會掉下來
一邊又覺得裸體很害羞
Chris在一小時後覺得無聊
呈現不耐煩
一直想要回去
所以我都沒放鬆到
決定隔天爸拔自己來做
我留守房間顧Chris








前2晚

住的是度假
獨棟別墅Villa
前面有個小游泳池





有上下2間房間
樓下我們住
樓上是導遊一個人住







還有個發呆亭
可以在上面看書.發呆
或是請芳療師
做戶外的SPA






浴缸和shower的地方
都是open式的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





很有南洋悠閒味道







Villa外還有養牛
早上是牛叫聲
和脖子上的銅鈴聲
把我們叫起床的





早上的早餐
由專人
來Villa內煮的美式早餐
煮好後會請你來吃
他就默默離開
等吃完他又自動出現來收盤







我們覺得這樣的方式很新鮮
Chris吃的很開心
左邊那一為是台灣導遊







第2天前往印尼的夏威夷之稱的南灣
可自費參加各項水上活動
如: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托曳傘










把爸去玩飛魚






躺在一個大的橡皮艇
前方有人拖著







接著就飛起來了
老爺說還挺新鮮好玩的









後來就
乘坐玻璃底船欣賞海底景色
其實看到海藻比較多
前往海龜島觀賞珍奇的動物(導遊說的)




到了島上
oh my god~~
有我最害怕的大蟒蛇








只有一隻海龜的海龜島





爸拔抓的是扁幅
Chris看傻了眼






特別介紹一下峇里島的wc
大部分都像這一間的樣子
是沒有沖水系統的
上完
自己拿起旁邊的小臉盆
從水缸內搖水
自己沖的
所以他們的wc
地上永遠是溼溼的






之後來到
峇里島的神鷹廣場
是蘇哈托時代留下來的廣場
計畫將每塊石塊刻成神話故事中的神像
打造成石雕藝術廣場
目前因經費短缺
還尚未完工

瞧瞧它的手
都還沒裝好













來到這裡
我跟老爺說
像不像來到彰化八卦山看大佛











之後參觀峇里島金兔牌黃金咖啡
據說
印尼好的咖啡通通都外銷了
剩下好的只有來到這工廠才買的到

裡面有一間一間的包廂
大約有20間
一踏進去有來KYV的錯覺
因為太像了

四周是沙發
旁邊是桌子
只差麥克風和電視






一邊聽解說咖啡的成長及製作過程
介紹咖啡豆什麼公豆..什麼是母豆
然後一邊試喝咖啡
我統稱這為洗腦大會
但是
我也買下2大袋






晚餐安排在船上





有安排迎賓舞





以及人妖表演


結束之後
老爺去做紅酒+巧克力SPA
先淋上紅酒來全身按摩
之後再灑上巧克力粉來去角質
很特別
據說是現在bali最熱門的
我留守房間陪CH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