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ily每星期回來時
最喜歡往遊戲室裡面衝
裡面有許多的玩具
都是姐姐的心頭寶
但是
她都是進去搗蛋比較多
姐姐回家看到遊戲室裡面的慘狀
會尖叫
生..大..氣

                                                         
   

這天
2人又上演同樣的戲碼
...                                      
..
.




Emily眼巴巴的望著遊戲室
門口被姐姐精心設計的關卡擋住了








真的不能進去嗎?p~l~e~a~s~e
我會乖乖的
我想我應該不會
把故事書撕破..或拿起來當做餅乾啃
不會把妳辛苦拼好的拼圖又弄亂
不會把姐姐心愛的彩色筆
            筆蓋跟筆身五馬分屍
不會把姐姐的水彩像擠牙膏一般擠出來
            5顏六色滴的到處都是
不會把姐姐放在秘密基地的椅子下的
               KITTY小包包偷偷拿出來
               提在手上驕傲的哩
不會又偷穿姐姐的KITTY拖鞋
            在屋子內咖咖作響
不會把姐姐收集的磁鐵或是積木亂丟一通
不會..
....








不然
我來試試看
越過這界線會怎樣..
推不開
沒關係
我用爬的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2個僵持中
Chris說:妳這個小矮人.不能進來
emily還不會說話
握著拳頭
一付想打架的樣子
心想:就不要讓我長大.讓妳就知道我的厲害


到底是妳勝還是我贏勒
.......
....
...
..
.








Winner is Chris
Chris露出得意的微笑
Emily被趕走了
失望的走到書房媽咪身邊








孤單的坐在地上
遙望著遊戲室
心想
什麼時候才可以進去??
好想快快長大喔







有詢問過
家中有2個姐妹的朋友
小時後相處都是如此嗎
得到的答案都是這樣吵吵鬧鬧過日子
又追問
那要多久還可以和睦相處呢
有人說要結婚以後
或是出社會後
才知道手足的重要
天呀
我還有好久..好久的時間
才可以耳根清靜






看著
孩子無憂的笑
開懷微笑就覺得好開心
什麼辛苦都值得了








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10年
我知道我快要準備倒數了
沒有添加防腐劑
又不能放進冰箱保存
要如何保持清新呢?
看著孩子們漸漸的長大
一刻也不停留
我希望我有防腐劑
適時的加一點加一點
讓時間可以留住
延長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