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今天一早                                                               
照慣例                                                                      
又來吃麥當勞的早餐
在新宿王子的對面就有一家
很方便

麥當勞的2樓窗前
往王子飯店照




麥當勞旁邊是有2.3家柏青哥
一大早就有人排隊等著要進去玩小鋼珠
不知道
這些是失業中
等著去翻本的
還是時間真的太多
沒處去的人










在麥當勞2樓用餐時
我有看到到一位歐吉桑的Nikon相機
長的方方正正的
吸引著我的目光
想說這相機
挺厲害的
不知道是什麼型號
後來
發現這位Kamala桑
在注意我跟elsa
他要走時
一直在樓梯口徘徊
不下樓
好像在等什麼




後來我跟elsa吃完要下樓時
這位Kamala桑就跟在我們的背後
一踏出門口把我倆叫住了
比手畫腳一番
原來
他是想幫我跟elsa拍照




先用他專業相機拍了幾張
再用我們的dc拍

拍照時我心中想著
我倆應該沒有美到
有人會這樣特地的等我們
幫我們拍照
會不會把我們的照片po在哪個怪地方
或是po在東京讀賣.朝日新聞的"今日我最美"的版面上
因為Kamala桑很客氣
就任由他了啦







今天的行程
就是要去台場了
先從新宿坐JR山手線到新橋站
到台場大部分人所使用的交通工具
是從新橋乘坐百合海鷗號列車
新橋站出去後找海鷗號(有個海歐的標誌)去台場
列車總共只有11個車站
全程26分鐘
一日乘車券要價¥800

百合海鷗號路線圖:
http://www.yurikamome.co.jp








台場位於東京南側的東京灣中
是一塊填海的新生地
現在不斷擴張當中






日劇最愛的摩天倫.彩虹大橋
常出現在日劇裡
夜裡看
燈光一打下更美






富士電視台的外觀
充滿了科技感
有個球體展望室
已成為台場著名地標之一






海鷗號算是一種私人的捷運
所以設備上比較新







這次主要是要逛維納斯廣場  Venus Fort
百合海鷗號到青海站下車
有天橋直走就可以到維納斯
Venus Fort外觀像個巨大的船艙





維納斯廣場
裡面真的超美的喔
來台場
其他地方可以不去
這裡一定要來





逼真的重現
17-18世紀的歐洲街景為主題的
shopping mall












裡面裝璜很美
頭頂也有造景
就像天空一樣

而且
還會有變化
除了有晴天之外
還會有白天黑夜之分呢








裡面還有噴水池的造景






真的有讓人彷彿掉到夢境似的感覺...





配上燈光
超級美麗又夢幻的














 




裡面有一間很大間的ZARA
出國必找的ZARA
歐美的版型
比較適合我








立式的水晶燈
好想帶回家







維納斯堡的3F                                                                          我吃的是拉麵+炸蝦飯
有一個美食區
午餐就在這解決了
elsa吃的是蓋飯                                                                      








很流行這種                                                                      連鋼琴和安全帽都是
閃亮亮水鑽做成的手機裝飾  












好可愛的小店
賣些小飾品





 






賣包包+燈飾的店


維納斯


離開 Venus Fort
回新宿




去逛一間0101的百貨公司





每層樓
都有讓顧客休息的地方
都會設計不一樣的沙發和場景
很用心的














在3F角落發現
之前在大阪逛到的店
想說來東京會不會遇到
當時
看到時就超開心





水晶杯
上面有水晶燈的裝飾
好可愛

有雕刻的杯組
我好喜歡





有雕刻的像框










我好喜歡這間
賣家飾品的雜貨店
裡面東西好多好多





壓克力
雕刻的鏡框










這是裝在牆上吊衣服的                                         小湯匙和小叉子
                                                                             裝上小水鑽
水晶墜飾的時鍾                                                                       好可愛









連圍裙都設計的像外出服






玲瑯滿目的小飾品







立體玫瑰花的抱枕





買了一個小水晶燈
包裝時店員美眉超..超用心
把一顆顆的水晶
都包起來
elsa說
怎麼包的像幫水晶燈燙頭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